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医学美容技术教研室党支部

开展合作共建同上一门专题党课

 

时间:2023-03-23 19:11:12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支部结对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作用,促进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3月15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医学美容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同上一门专题党课。党课由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李占文教授主讲,医学美容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丽教授主持,两个支部党员参加。

李占文教授以《准确把握二十大主题 认真落实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旗帜指引方向 思想指导前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保持永不懈怠 坚定一往无前”、“明确使命任务 进军下一目标”、“团结凝聚力量 奋斗成就伟业”、“做到‘三个全面’入脑入心入行”等六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讲解生动、全面、系统,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贯彻什么思想、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等重大问题。

党课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结合党课内容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思想上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行动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以律己,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