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23 10:47:11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机关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拓宽机关服务师生渠道,3月22日上午,国有资产处党支部与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沈阳校区机关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党总支支委丁三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

支部共建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浩对结对共建活动的目标、具体内容、活动方式及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双方支部通过开展结对活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共建支部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根据协议内容,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制定活动计划,陆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等。基护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苏丽充分肯定双方共建的现实意义,并强调双方党员务必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立德树人、服务社会方面联合贡献力量。

支部共建签约现场

会上,两个支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举行了第一次结对共建研讨活动,双方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工作以及共建活动开展的思路和想法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广泛共识。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