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3-17 19:02:54  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16日上午,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贤淑老师以《二十大报告新亮点》为题目做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辉主持。

徐贤淑老师以“二十大报告新亮点”开题,从“三件大事”,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成就对中华民族和世界发展的深远影响;“两个行”“两个结合”“六个必须”,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步走”,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及实现路径;“两个长期存在”和“两个永远在路上”,看中国共产党人的清醒和坚定;“高质量发展”,看发展质量的全局和长远意义这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徐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数据详实,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宣讲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主旨,是一场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热烈掌声,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在坚持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结合起来,要与学习各项党规党纪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主动服务大局,努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为教育教学、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职实干奉献,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局面。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