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护理系开展“纸盒换绿植 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6 16:25:52  来源:   浏览: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3月12日,护理系开展以“纸盒换绿植 环保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号召学生参与“净美校园”学雷锋志愿活动,共建绿色美好校园。

活动现场,护理系学生用废旧纸箱和书籍等参与物品置换活动。护理系学生会干部和共青团志愿者将一盆盆精心挑选的绿植有序排放,以方便学生挑选。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学生们有序换走心仪的绿植。短短两个小时,一百多盆绿植被兑换一空,旧货区里也堆满了废旧报纸和纸箱。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意义非凡,既宣传了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又培养了志愿服务精神。

“纸盒换绿植 环保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意在鼓励倡导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积极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