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颂扬时代华章”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05 10:17:26  来源:   浏览: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药学系于2023年3月4日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颂扬时代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争做时代新青年,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是时代的力量,更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赞美雷锋、讲述雷锋故事、诠释雷锋精神:回顾雷锋的生平事迹、重温雷锋的经典语录、阐释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而坚定新时代中国青年传承、弘扬、倡导、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强调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和重大意义,号召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去践行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以自信之青春、奋斗之华年自觉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放飞青春梦想,绽放璀璨光芒。2022级药学专业曹程书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赞美了雷锋精神在历史长河中的传承延续。药学系学子纷纷表示,要秉承志愿服务理念,践行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文/图 赵丽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