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爱国爱校,美心美寝”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15 10:33:04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医学技术系开展了“爱国爱校,美心美寝”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优秀寝室评比、“一曲温暖·‘寓’见芳华”寝歌大赛和“寝室文明之星”评选三个部分。

12月3日至5日,开展优秀寝室评比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各参赛寝室围绕卫生内务、物品摆放、美化创意等方面,多视角展示寝室文化。医学技术系学工队伍带领学生干部走进寝室,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情况并进行优秀寝室评比。此项评选共有18个寝室被评为“优秀寝室”。

12月6日至7日,组织开展“一曲温暖·‘寓’见芳华”寝歌大赛,各个寝室以提交视频作品形式参赛。同学们用极富创意的介绍寝室、精彩纷呈的室友造型、形式新颖的视频制作呈现出新时代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项比赛共收到本溪校区、沈阳校区共计41个参赛作品。经评委组认真评选,新二公寓2606寝室和新二公寓2211寝室荣获本溪校区一等奖,中益公寓333寝室荣获沈阳校区一等奖。

12月8日,本溪校区组织“寝室文明之星”现场评选。参赛同学采用PPT演示的形式进行,通过寝室生活照片、结合文字演说、集体口号、温馨故事分享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寝室内真实写照。张烽琳等8名同学的展示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寝室文明之星”荣誉称号。

寝室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部分,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持久的自律意识。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