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分团委赴苏家屯区冬青街小学慰问演出

时间:2015-07-01 12:17:00  来源:   浏览:

 6月26日下午,药学系学生党、团支部书记带领该系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赴苏家屯区冬青街小学,送去了“端午喜乐汇、筑梦冬青街”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热辣的肚皮舞、笑料不断的相声表演、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动感的男团热舞、唯美的古典舞,给小学生们送去了欢乐,博得阵阵掌声。药学系师生还向小学生们赠送了由该系学生捐款购买的各类文化用品。

冬青街小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小学,药学系已两度赴该小学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文/图、孙雪菲)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