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社会实践团再赴沈阳市美容企业开展活动

时间:2015-06-16 13:06:00  来源:   浏览:

410日至525日,医学技术系社会实践团继大连之行后,来到沈阳市美容行业知名企业开展“走进知名企业,迈向成功未来”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及体验。

20132014级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同学组成的近80人的实践团,先后来到帝姿美容美体会所、东方美美容SPA会馆、嘉宾塑美专业护肤中心、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梦郎美容美发会馆、沈阳统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沈阳天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沈阳彩妍化妆品有限公司等美容企业,参观企业环境、体验一日职场生活、进行座谈交流。同学们在参观、体验中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围绕如何做好实习准备、怎样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和应对压力的经验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使同学们对即将从事的行业充满信心和希望,立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为做一名优秀的美容行业人才做好准备。(文、图/郭宁)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