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赴护理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6 16:19:15  来源:   浏览:

根据《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3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赴护理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活动在本溪校区药护楼201教室举行,师生共计16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解读”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号召师生永远跟党走、励志担使命、斗争赢未来。

通过学习,师生对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教师纷纷表示要引领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让每一个职教学子成就出彩人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对照“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