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4 12:01:11  来源:   浏览:

3月10日,学院在沈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部署安排学院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正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物业、餐饮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在会上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院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持续稳中向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全院干部师生上下同心、坚守岗位,牢牢守住了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红线,为双卓越建设和学院阔步发展夯实了基础。但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畅通信息渠道,严格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作了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稳定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能力”“突出安全稳定重点,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加强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督查”“深化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安全意识的思想基础”五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饮食饮水安全、实验室安全、实习实训安全、大型活动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教学安全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筑牢安全意识,加强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院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医药高职强校保驾护航。

会上,中层干部代表依次上台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安全保卫部、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先后围绕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校园安全工作,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和房屋建筑安全、学生管理和学生心理安全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