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辽宁省第21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5-07 09:18:00  来源:   浏览:

为推动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拟推荐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辽宁省第21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范围

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教育机构、电教机构的教师和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项目设置

辽宁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简称“大赛”)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按照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分组(按照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划分)设置参赛项目(具体参赛要求和指标见附件1)。

1.基础教育组:课件、微课、课例、教师网络空间。

幼儿教育:课件、微课、课例。

特殊教育:课件、微课、课例。

村小及教学点:教育资源应用教学设计方案、教育资源应用课例。

2.中等职业教育组:课件、微课、精品开放课程。

3.高等教育组:课件、微课、精品开放课程。

三、参赛办法

1.按照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划分参赛组别。每个参赛者第一作者限报1件作品,最多可参与2件作品。

2.作品由活动组织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3.基础教育组:作品由市级负责部门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其中沈阳市、大连市每市限报80件作品,其余地区每市限报60件作品。为鼓励村小及教学点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各市可在限额基础上,增报村小及教学点组20件作品。省直属单位限报5件作品。

4.中等职业教育组:作品由学校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每校限报15件作品。

5.高等教育组:作品由学校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每校限报20件作品。

6.各参赛项目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根据各单位组织报送作品及获奖情况,设置“最佳组织单位”和“活动先进个人”奖项。

四、工作要求

1.本次大赛所有作品通过云盘方式由教务处统一报送,请各参赛教师于6月13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教务处。

2.参赛作者需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3)。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4)。

3.联系人:易佳丽;电话:18704058083;

陈若冰;电话:13904029043。

附件:辽宁省第二十一届教育信息化大赛附件1-5.doc

1.辽宁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指南

2.云盘报送要求

3.参赛作品登记表

4.参赛作品汇总表

5.组织单位及联系人信息表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