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3-03-14 11:53:57  来源: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先后赴沈阳、本溪两校区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两个校区食堂、宿舍、实验室、文体馆、建筑工地、视频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健康驿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对所辖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部门能够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职责,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护要求,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求立行立改。

党委书记曲壮凯在检查中强调,当前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快车道,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绷得更紧,安全隐患排查要落得更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为双卓越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