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08 18:28:17  来源:   浏览: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郭源秩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工作人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处处长王浩全面解读《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资产清查的工作目标,明确了资产清查工作的基准日、范围和内容,对工作的组织结构和实施步骤作出了安排。

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围绕清查工作流程、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副院长郭源秩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有利于提高资产配置的合理性和有效性;有利于规范资产管理,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有利于解决资产管理工作的历史遗留问题。

他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做好综合协调及业务指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相互协作,高质量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宣传动员部署,标志着学院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全面推开,将为加强和规范固定资产管理、确保各项资产合理配置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