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摘得2022年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3金9银9铜!

时间:2022-06-09 09:59:24  来源:   浏览:

5月31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办并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从中脱颖而出,总成绩位居职业院校前列,荣获金奖三项、银奖九项、铜奖九项的好成绩,其中《点“糠”成金-助企惠农》项目成功晋级国赛。

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推荐工作自今年4月启动,学院高度重视,各系师生积极参与。为扎实做好本届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学院团委提前部署,先后召开2022年创业计划竞赛专题校内培训及动员大会、校内网评初赛、校内决赛及路演答辩、省赛项目专项指导会等。省赛备赛过程中,学校先后2次邀请资深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路演指导、项目打磨,逐步优化申报材料、答辩ppt及项目讲稿,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不断对项目进行完善,追求参赛项目最优化。

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积极倡导大赛理念,引导和激励学子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